close

青海路二段221號,松青超市旁邊。

這是我的五專同學投資的餐廳,今天特地去捧場一下。

雖然門面小了一點,可一走進去深度很夠並不覺得店很小,
服務生帶我們坐在角落窗邊可以看到整間店的全貌,
音樂很舒服,店裡擺設以原木為主,對我來說氣氛還不錯,
只是今天風太大大到會把門吹開,我們坐的地方就會感到一陣涼意,
所以一直穿著我的小藍吃飯,是有誇張到啦。

食物可說是包羅萬象呀,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焗烤、甜點、飲料、酒類都有,
價錢不算貴哦,今天點了嫰雞腿排套餐,另一位朋友點菲力藍帶豬排套餐,
整個套餐包括:蔬菜沙拉、手工麵包、濃湯、主菜、飲料、甜點。

沙拉,好吃而且很新鮮,平常不吃小黃瓜的我也把碗清空,but醬對我來說有點甜。
手工麵包,還ok,小小的,不是我愛的那種酥酥脆脆香蒜,but蠻好吃的。
濃湯,雖然要加20才有酥皮濃湯,不過不加錢的話是洋蔥or羅宋湯,我沒興趣。
嫰雞腿排,好吃好吃,愛死了,真的很嫰,還有桔子可以加加了比較不膩。
菲力藍帶豬排,好吃,而且中間的起司超臭的可是也超好吃的。
飲料,很沒創意的點了綠茶。
甜點,我是提拉米蘇,很好吃,甜度是我可接受的,小小的冰冰的。
朋友的是火焰布丁,也很好吃,尤其是上面的焦糖,讚啦,甜度對我而言太甜。

吃了這麼多,同學還特地請我們一盤薯條,
在吃了這麼多東西之後實在沒有空間塞下薯條,
太飽,是吃完後的感想,朋友連晚餐都沒吃,實在太飽。

還有感謝朋友的請客啦,感恩感恩,下次真的要換我哦,不然每次都是妳請客。

今天總計:650元。

忘了帶相機也忘了可以用手機拍,所以沒有照片,下次有機會再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ys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